1

1

熱門文章

2012/1/17

又愛又恨的。EICO hf-85。管前級




我這台 EICO hf-85 從入手到現在,沒有一天是給我好好唱歌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喜歡它  有種巴洛克時期的古典外表。

為什麼購入它?
到不是因為它好聲,是因為它的外型吸引到我,沒辦法我是很有個性的外貌協會

聽說EICO hf-85很有名氣,這個我到是沒什麼研究,但是它的確很好聲
能通過我耳朵的機器不多,聲音要調好聽容易,要好聲感動就不容易了。

跟他想處這幾個月來,訊源只要經過EICO hf-85 ,其音樂性變得豐富,其音樂充滿活生感,整個空間感覺跟著唱歌,差點以為是台效果器,真的不簡單,這種年代已久的古典器材,竟然會有這種大器的聲音。

EICO hf-85的解析,搭配現在的CD音源,挺絕配的,不過還不是我最喜歡的聲底。
我喜歡暖暖又不失解析的聲底,聽說這種聲底稱"溫暖"。
(我那台audio note 6L6 聲底就相當受我喜愛。)


很多音響專有名詞我也不是很懂,但看其意董其像,似乎就是一些形容聲音的字詞



有沒有人同樣有EICO hf-85,來開港
我有亞太電話0980186564-牛先生,歡迎同好來閒聊,關於音響,我都很愛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