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4/22

Tango GA-300 電感式衰減器/用於號角

電感式衰減器,用於號角
出產國是日本,忠於號角的日人,會製作這種優於L-PAD衰減器,可想而知對音響的熱衷度。總共有24段,其實是不需要這麼多段,約15段已經很恰當了,是為了賣出更好的價格?^_^。


我們可看到線徑用的相當粗,線徑粗,中低頻聲音就飽滿,高頻就會弱;如果你喜歡細緻,那麼線徑,通透、材質、鐵心、接點(銀點)自然得要調整。我認為有經驗的調整方式可讓號角號細緻自然,一點都不輸電分。


線徑粗條,製作時確實省掉很多工時,所以我不認為Tango GA-300 適合小空間、小訊息。

段數多,不代表可以調出更有層次的聲音,頂多在DB值更好匹配低頻效率。



聲音只要經過電感就會有音染喔,Tango GA-300賣的不低,折合台幣也要2萬出頭 (也許有更好的選擇),

這種電感式的L-PAD好處於...聲音衰減不衰聲。【Tango GA-300 你去買,我跟你借^^】



【電感衰減器,玩號角系統,必備】


不過,實際運用上,也得注意阻抗批配問題

JBL375、275、175。TAD4001、2001。Altec288、290、802系列。FOSTEX系列。JENSEN RP201、D40、D30。RCA IM 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