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6/4/2

JBL 大透鏡 , 我很喜歡。


我喜歡JBL大透鏡他真的好聲,絕對比大蜂巢好聲。細緻自然,可讓375(再)脫胎換骨 ^_^

【Altec。玩電分】


看來這傢伙要來玩電分系統,比較特別的是...電分器也是使用古典真空管器材,相當少見
我比較有興趣是那台真空管電分器,二音路,架構非常簡單,使用12AX7當訊號管吧? 是嗎?

RCA -Film 開聲

RCA-Film,使用旗艦箱體,低音單體後期二當家(粉慈低音);如果要聽味道,我認為RCA的低音味道真的很濃厚,一聽就能讓你回到40年代的份圍;巨大的箱體實在令人吃不消就是了。聽說要塞進客廳。

Klangfilm 韓國


『 韓國 WE 』


高手說,別被那陣仗嚇著了,我確實是嚇到了。

WESTLAKE Audio 四音路



心碎了 EV TRX-15



McIntosh 管前級

McIntosh C4

拆電影院系統嚕!


拆電影院系統嚕!

突然/想起


橡木箱體、內置SUPER管機,EL-34 Tube Amps(Tubes EF86 ECC83 EL34 EL34 GZ34);據說...當年披頭四樂團錄製時就是它上陣的

EICO HFS-2 - 寫真


Yamaha JA-0506

之前有提到,日本國的作品;就目前,世界最愛玩號角的國家就是日本了。
只不過,有些人真的不愛日本叭所發出來的音色。何解? 真的是這樣? TAD?

靈魂【震模】


聽慣號角系統,要回到動圈喇叭實在有難!  (超高效率全音域獨外)
號角系統的靈魂就是那驅動頭裡的【震模】,『金匹、鋁合金、聚乙烯、鈦合金、電木』
事實上我最喜歡的是聚乙烯-震膜

箱體設計 O5K DIY


聲音豐富度,迷宮設計 >背負號載> 反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