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1/19

「傍晚の食材」


Subwoofer


構成三音路;

最近忙裡偷閒,

多音路分頻對我來說,已經是駕輕就手.....
其實不用花太多時間架構

首先,各個頻段單體聽一遍,找出每個單體最合適的頻段,抓個分頻點
聲音就是八九離十,其他就是看單體本身體質,好聲就好聲,不好聲就淘汰...

單體裸聽如果好聲,那麼這多音路就有希望!


「 Crossover:350C/5000C」





Mid-HF


high


說實在,這三道食材,效率實在差很多,很考驗玩家的經驗與耐性。
中頻人聲,我幾乎交給驅動頭負責,那是很棘手

我希望基頻也可以讓低音喇叭帶到,我讓低音叭叭只發到350HZ並自然衰減
好吧,講了好像很傳業,錄了幾段,一起分享我的有趣







⇑ 成果這樣,這種不及不許,厚聲、高頻大量衰減,就是平時在做平面設計所聆聽的感覺了。驅動頭讓我大量衰減,關鍵經驗就在於此,三音路被動分音


訊源:I PAD
有上級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