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4/24

『汽車貼紙設計』

質感一流

除了【玩音響】,美學設計才是我真正的興趣與專業吧!
這部車身貼紙經過車主的討論,決定使用國外車系知名品牌LOGO的大牛圖形。

車身與圖形、色系的整合交由我全權決定,因為我比較喜歡簡單有氣質的設計,基本上我的在編排上與用色上不會很花俏,我要的是耐看、質感。

完成之後,車主相當滿意,貼紙施工時已全程參予,能為自己的愛車辛苦,那是最甜蜜不過的了。

美感視覺培養,這算是天賦的一種,別人學不來的,如果是後天補足總是缺少了什麼似的,重點要有熱忱,跟玩音響一樣,熱忱擊敗一切困難。

『人的一生很短,儘可能做你所愛的事』





以下附上施工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