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5/9

「價值交換」


「對位原則」



「價值交換」是一件永遠正確的事情。也是人類永遠不會拒絕的事情。

即如人際關係裡的所謂的「對位原則」

凡人說詞即是「門當戶對」

人不分貴賤貧富,你如何看待「價值交換」一詞說?!



「玩音響也是吧!?」
譬如:
我:ㄟ 你都玩什麼喇叭、後級?!
對方:西電、天然磁號角....

我:WOO,心裏正吶喊...中
我:(內心話)啊我是三線牌同軸天然磁12吋,瞬間帥過頭...

各位! 相信在你們的發燒日常裡也常常遇到


當然,這只是狹義說法






果如,我讓你知道,我真的只是"三線牌同軸天然磁12吋",我們之間還合適「對位原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