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6/20

【實力】JBL






【實力】
別再說人家用專業攝錄影機側錄,聲音卡賀。




第一次聽到這種活潑的音色、級數、密度,很難叫人不喜愛,我想...人類的耳朵對於愛恨情仇是分明的。

不過,這樣的音色,我比較不那麼歡喜。(我喜歡這樣)

我更喜歡要綿密又輕盈、一陣陣一陣陣接這來,那種聲音就像似臨摹一張書法,他必須一氣呵成,音符接著音符輕輕地唱出!


這是他內部分音器,衰減器是電感架構,分音器架構不難理解。
但是,其中的L、C、R數值就是廠家吃飯的本領







分音器

以上二支示範片,都是日人/細井研志,使用I PAD當訊源!!!(又讓我想起不愉快的事了,因為IPAD輸出電壓不足,進而輸出功率不足,導致高頻失真?!MYAV上也沒人敢出來說半句話!)


話說 日人/細井研志,也被"童麗"給收買了 (K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