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6/8

【音量VR催到底,只能這麼大聲】(300B剛剛大爆炸,整機冒大煙)



↗附上影片(冒煙)參考
透過影片,我們可以看到正在冒煙的300B,錄製時...煙已經消失得差不多


最近遇到一個困難
我的管機300B,音量VR催到底,只能這麼大聲,這是正常嗎?
機器已經來來回回檢修,師傅都說沒問題。
師傅的解釋:"音量VR我本人要求更動,依這種VR特性,音量鈕轉至最大時,音效效率才會正常。"

{A、BAB類?100K?50K}

我的喇叭是號角,98DB沒問題

期間,我跟友人借來LOWTHER、GOODMANS 80、Klangfilm等超高效率單體來測試,音壓還是不正常。

影片聲音是我的號角喇叭,機器VR音量我已經催到底了。

8W,推100DB號角,說實在音量催到底,事實上耳朵是受不了這種音壓了,即便是用手機錄音,可以聽到失真破音。





音量VR催到底,只能這麼大聲
AMP:300B SE 8W
訊源:CDP
揚聲器:號角








後續補充追蹤

300b 剛剛爆炸,一聲劇響

就在剛剛11:19分,300B爆詐了一聲(巨響),樓上美女衝下來樓下,客廳整間都味道!

整台機器冒煙

影片是後面了,煙大大消了差不多

我這個人不會亂講話,機器有問題就是有問題
這5-6個月,我送修幾次,有認真檢查絕對查得出問題!

備註(機器我沒動過)

應是電源電容爆炸吧,管子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如果有,真的就虧大了。

我就說機器有問題,我送修那麼多次,不可能檢查不出來。

機器第一次送修,檢查是電感壞掉
自從那次以後,機器聲都怪怪的了

最後
有把客戶的聲音給聽進去嗎?
真的有機器拆開檢整嗎?
一堆儀器是在擺王八蛋的嗎?

幹! 


待會補上機內照片(或者我也懶得拆)!


不知道會不會傷到我那些古董喇叭驅動頭號角!???.....如果傷到,我大概死不瞑目。

就算號角量的到阻抗,我看線圈也焦了吧 
大動肝火中...


MYAV






待續...





之前 goodmand 80 音壓也推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