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7/10/14

Cheers/燒友


WE94/WE130A/WE757/WE16/WE4181/WE597



音響誤了我前半生。
如果我拿調整音響的態度來拼事業,目前應該也是一方產業之霸,如果我拿研究音響的時間來做學問,我想教授級應是最起碼的,如果我拿對音響的執著來參悟人性,那我應已至無欲而剛之境,歡喜自在的品酌著美麗的生命之歌。


文字出處/陳建仲








老傢伙的聲音,就是....充滿泛音、聲音塞滿整個空間、自然無束;人們也都為他們的『堂音』傾倒。一點也不會被空間所扳倒。系統的泛音與堂音可以讓音樂充滿生命力、層次感

這種聽感,我覺得跟高效率單體、號角發聲有關西。

我們收集了一些高效率號角與單體,以被動分音器為輔、音質好的古典單體為主,把聲音試著調出像西電般的氣質、Klangfilm的大器。


這些原裝古典單體所發出的聲音,我認為可以更龐大、層次可以比照現代叭叭來校正看齊,可以三四音路、陣列等,擠出最大可能。

玩古董器材,得玩出它的泛音與堂音。





這套號角也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