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3/22

聽說!

又是一位初哥!










聽說,以前有一台300B管機也常常出現不明的沙沙聲雜音,裝機師傅也住桃園,後來機器爆炸,波及揚聲器!

連結處





































此文若有不妥,立馬反映,我會即刻下架




咱們就是有特殊需求、或是信賴一位管機師傅、以及在有限在預算下去特仕一台管機,會請管機師傅製作管機的人大概有二種,一是初哥,剛踏入音響界不久;二是仙覺等級。
初哥:就是這樣,什麼都不懂,大概也是這個原因,管機師傅才會容易接到單。初哥容易大驚小怪,千奇百怪的問題令你哭笑不得!仙覺才不會去訂製奇怪的管機,畢竟價格與保值性不成正比!

管機的穩定性要好,一堆雜七雜八問題,搞得初哥人心惶惶,要賺初哥的錢也必須有能耐,管機師傅認為不是問題的問題對初哥來說可不這們認為呀!

上市公司的管機,要能穩定工作、得到消費者信賴,相信這台機器可不是那麼簡單!在不討論好聲歹聲的狀況下,最基本己機器的穩定性要有!也不要認為初哥總是大驚小怪!機器有問題就是有問題!穩定性不夠,時好時壞!送檢時沒問題,機器連續工作的幾小時、幾天?,狀況採不定時出現,叫聆聽者如何靜心聽音樂!師傅本身基本功要再下功夫!不要每次都指消費者初哥的錯,而自己的機器都是沒問題!積極幫消費者解決、傾聽消費者的話。

最後,我們也不會吃飽沒事幹,花錢買你機器,再來用你的機器『烏魯』你

管機很簡單,好聲是調整、歹聲再調整!調整就好!問題通常出在管機無法穩定工作,炸聲、亨聲一推、左右聲道不平衡,反映數次還解決不了,便會金肚爛。

前幾天友人涓涓道來:曾有一位管師傅,自己完成交機時,還拿高倍放大鏡檢視管機每一個焊點,深怕假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