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5/14

【離子高音系統】

Avantgarde Acoustic
採用離子高音的喇叭系統;價值不斐。












採用離子高音的Avantgarde Acoustic喇叭系統;此套系統價值不斐,我想這位前輩能如此擬神氣定,毫不猶豫將喇叭購入,這也必定是經過數年來的。

穠纖合度的音場、正確的樂器比例、我想這都千萬音響應該合理應有的表現?!不過人家大廠對聲音的調整可是相當保守的,過於誇張的炫技多媒體聲效人家可不這套!

離子高音若隱若現地融入主聲道裡,在眾多的離子高音系統裡,我覺得Avantgarde Acoustic喇叭的調音是最平衡耐聽的。我們從它播放古典樂的聲音裡,可以感受到廠家把離子高音搭配的相當適當!

仔細一看,Avantgarde Acoustic是號角喇叭?搭配離子超高音。那麼我們可以學習廠商他們是如何運用離子超高音使系統發出如此平衡自然的聲響。













隨然我們沒有離子超高音加持、層次線條沒人家優秀;但是我們古典系統還是很害羞地跟人家交流了一會兒
↙↙↙












↗↗↗
隨然我們沒有離子超高音加持、層次線條沒人家優秀;但是古典系統還是很害羞地跟人家交流了一會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