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熱門文章

2018/5/6

【JBL/揚聲器】


【JBL揚聲器】

有很多DIY燒友、老燒都喜歡JBL,年代越久聲音越純?由於JBL揚聲器單體生產極多,各個型號眾多,取得容易,所以成為DIY燒友最先入門的揚聲單體之一了。我們聽了很DIY、甚至原裝箱體,有時出來的聲音會令人感到疑惑,因為那不是JBL的聲音!我們知道家用聆聽的喇叭其音樂性絕對好過音響性;所以燒友們一定要知道JBL每一個揚聲器單體的作用、是用場合,這樣出來的聲音才不會零零落落!由於老JBL皆以號角為主軸,效率之大,最重要的是那顆靈魂號角驅動頭的震模一定要是原廠!有太多燒友拿到整修過的驅動頭,所以出來的中高頻音響性高於音樂性!有機會聽聽原裝無休無改的JBL,那種音樂性一定與你聽到JBL不同。(JBL低音單體其實很耐用,不易壞)

號角系統/(咆哮搖滾)




影片資訊:0.5w Tube Amplifier 、單聲道、號角系統、3Way、級間、訊源:YouTube
(咆哮搖滾),這喇叭表現音樂的還原度高。